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16个重大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总投资55亿元
2018年04月10日 16:26:37 来源: 甬派  

  项目争速,半岛争先!今天上午,象山县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象山经济开发区举行。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分别为:宁波牦牛控股面料生产项目、殷夫路工程(71省道-天安路)、大目湾新城乐渔路道路工程(松兰大道-沿湾路)、儒雅洋主题特色文化乡村、浙江科普特改性塑料生产项目、中梁综合体项目、璟瑞府新建项目、石浦渔港南路与兴丰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新建项目(东海府)、乌沙山电厂光伏发电项目、象山置信智造谷项目、宁波乐惠生物工程装备生产项目、宁波马菲羊二期项目、石浦镇西南部污水输送主干管工程、鹤浦镇5000吨级散货码头工程、象山影视学院工程、石浦凤栖安置小区。

  16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年度投资19.5亿元;其中以工业项目为主体的产业投资项目10个,总投资39.5亿元,年度投资14亿元。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才能实现大发展。今年,象山要实现工业“三年求突破”,全域旅游要实现新跨越,城市品质要实现大提升,关键点、支撑点在项目。目前,全县各地各部门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集中力量抢项目、拼项目、推项目,努力干出项目争速的好状态、好作风,着力形成“四个环节加速、六个领域加快”的生动局面。同时,通力协作抓服务,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主动精准服务、全程跟踪服务,努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第一季度,106个实施类重点工程完成投资18.76亿元,其中5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43个重大前期项目有序开展前期工作;9个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36个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陈光曙陈益

标签: 经济开发区;开工仪式;重大项目;石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