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宠物狗独自乘滴滴从丽水回宁波!半路死了…
2018年05月11日 10:21:42 来源: 1818黄金眼  

  5月7号,宁波的熊姑娘叫了辆滴滴,把宠物狗从丽水接回宁波家里,结果半路上出现意外。

  上车前还好好的,半路倒在了地板上

  熊姑娘说,这条“法国斗牛犬”是母的,血统纯正,一年前从别人手上买来的,当时花了6万多,成年后一直想去配种,前阵子联系好就送去了丽水,返程叫了辆滴滴,让狗自己坐车回宁波。

  熊姑娘:“我的宠物犬,从丽水发往宁波,中午两点多的时候,中途司机打我电话,说这只狗已经死掉了。”

  熊姑娘提供了当天的订单,打的滴滴网约车是一辆白色丰田锐志,当天中午11点从丽水出发,费用是174块5毛5。熊姑娘提供了视频,可以看到,上车前这只“法斗”还好好的,可半路上就倒在了驾驶座地板上,一动不动。

  熊姑娘:“他说他中间离开了半小时,把狗闷蔽在车内,窒息死亡了,初步判断就是被热死的。”

  滴滴司机:中途上了厕所,但天窗开着

  滴滴司机叶师傅:“我在东阳服务区,中间我上了个洗手间,吃了个面条,大概二十几分钟,不会超过三十分钟(记者:当时车是熄火,密闭的状态呢?)天窗开着的。”

  叶师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在服务区休息的时候,也考虑到要给狗开一点窗,可回到车上时,狗已经倒下了。事后也和熊姑娘沟通,表达了歉意,这也是他第一次碰到单独运一条狗的情况。

  滴滴司机叶师傅:“(记者:你们愿意协商责任归属的问题呢?)我没这个能力,我也不认识他,她也不认识我,只能通过滴滴了。(记者:你把他当做人,乘客)如果他什么都跟我讲好,我会带吗(记者:你咨询过公司吗怎么规定的?)公司会处理的。”

  熊姑娘:“当天5点多,就把宠物拿去验尸了,是日射病(记者:什么概念?)是强光照射下,密闭空间下导致致死。我去问滴滴平台,平台说要滴滴司机承担,我问滴滴司机,司机说找平台。”

  滴滴客服:公司规定只能人来乘坐

  现场,记者联系上滴滴客服。

  滴滴客服人员:“我这边再次帮你登记,看后续的话有没有人给你回电处理一下,客服人员没有权限,也建议你报警处理。(记者:单是宠物可以接这单生意,只是宠物去乘坐?)这个可能不符合公司的规定,公司规定只能是乘客人来乘坐。”

  滴滴客服人员表示,针对熊姑娘的诉求,会向领导反映,后续也会跟熊姑娘再做沟通。熊姑娘说,如果双方无法协商一致,会将滴滴平台与司机叶师傅共同起诉到法院。

标签: 司机;宠物;天窗;洗手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