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夏天一到就给了个下马威 一整周的“蒸笼天”等着我们熬
2018年05月14日 07:49:1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周六的浙江还有部分地方的气温比较温柔,周日全省各地区的最高气温全都站上了“30℃+”,最低气温也都在20℃以上。

  春天刚走,夏天就立刻用高温刷起了存在感。

  周日的天气是不是又热又黏?这样的天气还会继续下去。

  连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都把今明两天的情况合在一起了:预计今天明天,浙西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1-23℃,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31-33℃;其它地区:33-35℃。

  是的你没看错,今天就要35℃了!

  是不是有些心烦?这还没完,告诉你们个坏消息,本周浙江的天气基本就是这样了:早上起来就20℃+,给点阳光就直奔30℃往上,午后还时不时会有雷阵雨光顾。高温加上高湿,江南的人们再熟悉不过了,一整周闷热的“蒸笼天”等着我们熬。

  还没好好体验到“初夏”,“盛夏”就风风火火地向我们赶来了,季节转换之际,想必大家还有些不适应,应注意饮食和身体上的调节。

标签: 高温;天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