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47家景区(点)门票对折或免费
2018年05月16日 08:18:1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昨天下午,市旅发委正式发布信息,全市共有72家景区(点)将在本周六推出惠民促销活动,其中47家门票对折或免费。

  天下旅游,宁海开游。自宁海倡设“中国旅游日”以来,我市景区(点)每年会在5月19日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措施吸引市民出游,其中,门票对折或免费最具吸引力。本周六,溪口、天一阁、绿野山居、天宫庄园、前童古镇、松兰山等宁波特色和人气景区(点)推出半价门票,参与到这场“旅游狂欢”中来。此外,一些景区(点)还加大惠民力度:石浦渔港门票原价60元,5月19日至20日只需19元;宁波植物园门票当天“买一送一”;博地影秀城推出市民专场活动,旗下四大景点均门票对折。

  为了让市民充分享受这场“惠民盛宴”,庆安会馆5月18日便推出免费门票,为次日的活动营造气氛;天宫庄园、天宫城堡、罗蒙环球城、中国海影城、檀头山岛等景区则将优惠活动延长至周日。

  市旅发委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须带好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当地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才可参与上述优惠活动;由于当日活动众多,请大家以景区(点)现场公布的信息为准。

标签: 门票;景区;对折;中国旅游日;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