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出升级版
2018年06月15日 08:23: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储昭节

  宁波市“亩均论英雄”改革有了升级版。记者昨日从全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启动3亩以上(含)规上工业企业、开发区、35个工业聚集区、特色小镇(不含历史经典产业特色小镇)的“亩均效益”评价,力争今年新批工业用地30%按“标准地”供地,50%以上区县(市)启动规上服务业企业(不含批发零售住宿餐饮、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和房地产开发)和高新技术企业的综合评价;到2022年,力争规上工业亩均税收、全员劳动生产率、亩均增加值分别达每亩50万元、每人每年30万元以及每亩160万元。

  与以往“亩均论英雄”改革综合评价机制不同,按照计划,我市将在推行以亩均税收、亩均增加值、全员劳动生产率等6项指标的基础上,逐步探索以土地、税收、销售收入、电耗等更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确保评价结果更加科学有效。同时,我市将进一步扩大评价范围,加快推进工业集聚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小微企业园等产业园区和特色小镇的“亩均论英雄”改革综合评价机制,全面启动亩均税收1万元以下低效企业的整治提升行动。

标签: 亩均论英雄;全员劳动生产率;特色小镇;税收;增加值;工业用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