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共建长三角 高品质旅游目的地
2018年06月29日 08:26:53 来源: 宁波日报 张正伟 汤红梅

  上海外滩、宁波三江口;陆家嘴、东部新城;静安寺、雪窦寺……近日,宁波城市旅游形象与上海知名景区景点一起亮相2018上海·宁波(海口)文化旅游推介会。这是两地旅游部门首次携手拓展国内市场,标志着宁波“接轨大上海,共建长三角高品质旅游目的地”工作拉开了帷幕。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我市将牵手沪苏皖共建高品质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宁波将全面接轨上海,开展全方位合作,做好旅游品牌形象共推、入境旅游市场共建、会奖旅游市场共拓、旅游惠民服务共享、同城旅游环境共治、大型旅游企业共引六篇文章。

  今年,宁波旅游上海办事处将重点做好“一带一路”和“海丝活化石”两大宁波旅游品牌的宣传,全面塑造“东方文明之都”城市形象;组织上海作家、媒体记者来甬采风,在上海市民中推广“弥勒”佛教朝圣和“禅修”线路;积极推进与上海入境国际社的合作,研发适合居住在上海和苏南城市的80万外国人的休闲度假产品,举办“老外讲好宁波故事”“老外眼中的宁波”视频传播和深度体验游宁波等活动。

  此外,两地旅游部门还将加大合作,在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设立宁波散客“旅游专区”,在上海旅行社600家门店设立宁波旅游产品推广和收客专区,争取两年内宁波旅游产品门店上线率达到80%。

标签: 宁波;上海;旅游目的地;旅游部门;共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