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国家召回多家公司儿童安全床护栏 涉及宁波一家公司产品
2018年09月01日 09:24:3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近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获悉,多家儿童用品公司向其备案了儿童安全床护栏召回计划。召回产品清单如下:

  中山市婴悦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自2017年3月至2018年6月制造的儿童安全床护栏,包括CHL-01、YY-C03、YY-C06等型号。

  中山市天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2017年9月至2018年7月生产的部分儿童床护栏。

  中山市康蒂用品有限公司召回自2017年至2018年6月生产的部分儿童床护栏产品,包括HL-120、HL-150、HL-180等型号。

  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2017年3月至2017年11月生产的部分JC221、JC222、JC223等型号儿童床护栏产品。

  宁波市攸曼儿童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召回2017年4月至2018年5月生产的部分B9726儿童安全床护栏,包括在维修过程中更换给用户的床护栏。

  此次儿童安全床护栏召回的原因包括存在使用说明告知不清等问题,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忽视安全细节,极端条件下,存在危及儿童人身安全的不合理危险;在儿童可触及范围内的开口和间隙存在夹住四肢或手指的安全风险等。(宁波晚报记者 毛雷君)

标签: 护栏;召回;儿童用品;安全;儿童用品公司;产品清单;国家市场;备...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