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甬台两岸企业家接洽会举行
2018年09月12日 08:30:2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金鹭 通讯员 陈希燕 叶晨

  昨日上午,甬台两岸企业家接洽会在我市举行,26位智能制造、信息通信等领域的台湾企业家携21个高科技项目来甬,与宁波企业家来了一场“亲密接触”。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台办和市科协共同主办。会上,台湾企业家带来的城市企业云公共服务平台、封闭型行动电子商务等项目,受到了参会宁波企业的青睐。其中,RENSI行动定位数据平台能通过大数据分析旅客路线与停留点,将为共享乘车、租赁车等提供更多附加服务,吸引了不少甬企对接洽谈。

  此次活动是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宁波专场的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到今年上半年,全市累计批准台资企业2600多家,总投资近240亿美元,成为省内台商投资最为集中的地区。

标签: 企业家;台湾;高科技项目;两岸企业家;信息通信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