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今年服装节直销馆人气爆棚 市民开心买买买
2018年10月19日 08:14:2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孙美星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每年服装节最有吸引力的就是直销馆了。今年的服装节首设专业子展——2018宁波服装工厂直销暨现货交易会。昨天一早,设在国际会展中心的服博会刚开馆,大批市民就以冲刺速度直奔5号馆买买买,企业清了库存,市民也淘到了便宜。

  往年服装节直销馆里,宁波本土品牌马威的直销展位都是人气最高的一个。昨天一早,马威展位就已经挤满了市民,商家不得不限流,晚来的市民只能排队等待入场。

  20元一条的围巾、10元一条的短裤、60元一套的内衣,都成了最热门的商品。马威区域经理李克威告诉记者,这次马威带来的直销服装都是2016款和2017款,男女童装都有,面料方面也有所提升。今年的直销价格相当于正价的3-4折。

  今年马威在直销馆的展位比去年有所扩大,达到330平方米,收银台也从去年的8个增加到10个,不过顾客还是要排队结账。据统计,服装节开展第一天,马威共销售服饰产品1.4万件。昨晚,企业连夜准备增加新货品。

  直销馆的女装方面,人气比较旺的是伊思君凯。今年伊思君凯直销的服装以羽绒服为主打,长款150元一件,短款100元,还有不少呢大衣和秋冬装外套。

  记者从服装节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直销馆的品牌都是经过精心审核和挑选的,提高了大品牌企业的参展比例。知名品牌有罗蒙、马威、爱伊美、苹果、牧高笛、旦可韵、伊思君凯、白禾、爱法贝、辛巴娜娜、热风等,涵盖了男装、女装、童装、户外休闲装、家居服、家纺等各个门类,可以一站式满足全家所需。

  价廉物美的工厂直销尾单,也是今年直销馆的一大特色。馆内有不少外贸工厂的样衣或尾单,以及不少出口型企业外贸转内销的服饰,价格一般只有品牌服装的3-5折左右。有市民花30元买了一件出口的男士棉衬衫尾单,直呼划算。

  海量的特价服饰,让消费者买个不停。“去年服装节上错过了一条35元的裤子,后悔了一整年!”市民王女士昨天带着拉杆箱来逛展,不到半小时,她就买了两个包、八件衣服,一共才花了400多元。

  

标签: 直销;服装节;现货;消费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