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好心扶人起来却被当成肇事者 行车记录仪还原真相
2018年12月05日 08:25:36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丁为民 金旭珠 见习记者 郑凯侠

  近日,镇海交警大队蛟川中队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骑电动车时被后方车辆撞倒,而轿车驾驶员周某则表示自己只是跟在后面,并没有碰到他。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时周某反复强调,是电瓶车主自己摔倒的,自己是出于好心才帮忙的,但没想到会被当成肇事者。而电瓶车驾驶员包某却称是轿车把自己撞倒的。”当天处理这起事故的交警姚警官告诉记者,事发地路况很好,道路不拥挤,车也不多,怎么会撞上呢?自己心中也充满疑惑。

  在与双方交谈时,姚警官隐约闻到一股淡淡的酒精味,经酒精测试,周某检测结果为0mg/100ml,而包某是23mg/100ml。

  随后,姚警官查看了轿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了事情的真相。当时周某正驾车行驶在马路上,始终与包某保持一段距离,而包某骑着电瓶车晃晃悠悠地在马路上走着S型路线,突然电瓶车失去平衡往马路右侧偏移,连人带车翻倒在地。

  “包某是因为喝了酒,自己没把住电瓶车方向才摔倒的。事后,包某解释说,自己当时意识不清,冤枉了轿车驾驶员,并对周某赔礼道歉。”最后,经交警部门认定,该起事故与轿车驾驶员无关。

标签: 轿车驾驶员;电瓶车;电动车;报警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