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唯一 象山“村民说事”在省里荣获大奖
2018年12月18日 15:06:28 来源: 中国宁波象山客户端  

  今天上午,“第五届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象山“村民说事”制度荣获公共管理创新案例十佳创新奖,为宁波市唯一获奖县(市区)。

  据了解,开展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旨在总结和推广各地各部门在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方面的先进典型。

  本届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以省委办公厅、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为指导单位,由《今日浙江》杂志社、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共同主办,面向全省各市、县(市、区)公共管理部门(包括党政机关、司法机关、群体组织、事业单位)征集在社会治理、公共管理等方面创新工作的生动案例。

  经评选,共评出1个优秀案例特别贡献奖、10个“十佳创新案例”、15个“优秀创新案例”、6个“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组织奖”,在发布会上受到表彰。

  象山县委县政府的“村民说事”制度荣获公共管理创新案例十佳创新奖,为宁波唯一获奖的区县市。

  象山“村民说事”,源于基层探索首创,最早于2009年发端于西周镇,2010年总结提炼全面推广。其经验做法获全市推广、全省推行、全国关注,相关内容被写入中央一号文件。

  (颁奖词)

标签: 创新案例;公共管理;浙江省;评选结果;发布会;村民说事;评选;公...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