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鄞州高龄津贴补贴标准提高 百岁老人每人每月涨300元
2019年05月03日 23:33:51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王博 通讯员 张文胜

  宁波日报5月3日讯(记者 王博 通讯员 张文胜)高龄津贴,对于解决高龄老人基本生活问题,提高高龄老人的生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据鄞州财税部门发布的信息,本月起,鄞州区调整99周岁(含)以上高龄老人的生活津贴,标准由原来每人每月5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800元。

  需要说明的是,80周岁(含)至99周岁高龄老人的生活津贴仍然执行原标准,即80周岁(含)到90周岁(不含)每人每月50元;90周岁(含)至99周岁(不含)每人每月100元。

  据测算,该区目前有80周岁(含)以上高龄老人2.6万人,其中99周岁(含)以上65人。今年,该区财政本级预算安排高龄老人生活津贴资金1002万元,上级财政安排426万元,镇(街道)配套资金348万元,共计1776万元。

标签: 高龄补贴;百岁老人;补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