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甬企明起可申领稳岗返还红包 是否符合条件可上甬派查询
2019年07月09日 08:30:0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只要企业努力发展,不裁员或少裁员,让职工有稳定的就业岗位,就可以获得稳岗返还这一政策红包。政策红包的集中申报时间将从7月10日开始延续到9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的好消息。

  据介绍,稳岗返还政策旨在通过向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岗位的企业发放稳岗补贴形式,预防失业,稳定就业。符合相关申报条件的企业,可按照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企业如想了解自家是否符合申领这一红包的条件,可以通过甬派客户端“服务”频道进行查询。详细查询方式为:打开甬派,点击底部“服务”—“就业创业”—“企业稳定岗位补贴资格查询”,输入企业信息,即可查询。

  经查询后,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通过网上申报或现场申报,领取这一红包。网上申报路径为:企业可登录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就业创业频道(网址)-办事大厅的援企稳岗模块进行网上申报。现场申报:因企业名称变更等原因不能网上申报的,请携带相关证明至企业工商营业执照上住所所在地的就业管理服务机构申报。

  需要注意的是,企业稳岗返还与困难企业稳岗返还不能同时享受。


标签: 申报;红包;就业岗位;政策;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甬企明起可申领稳岗返还红包 是否符合条件可上甬派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