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40名谟县、兴义的学生和余姚40户家庭结对
2019年08月07日 07:36:3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唐丽芸 应佳玮

  8月2日下午,由共青团余姚市委、余姚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共青团兴义市委、共青团望谟县委共同主办的“余爱筑梦·携手黔行”公益夏令营在余姚市正式开营。来自望谟县、兴义市建档立卡的40位贫困户家庭学生参加了公益夏令营。

  8月3日,公益夏令营开营第二天的第一站,是前往余姚市博物馆。

  参观中,大家寸步不离馆内讲解员,时不时地提出疑问,随后,大家还先后前往王阳明故居、河姆渡遗址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

  由于很多孩子都没去过海洋馆,为此,主办方设置了到宁波海洋世界参观的环节。

  在海洋世界里,孩子们见到了许多从未见过的动物,并且还与它们来了一个零距离接触。除此之外,大家还观看了海狮顶球、投篮,海豚“花式”游泳等精彩的表演。

  此次活动中,40名夏令营成员还与余姚市的40户家庭结对,并走进他们家中,与他们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余姚的爸爸妈妈都非常热情,我很感动。”夏令营的成员韦昌竹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他和结对家庭的孩子成了好朋友,并互相留下电话号码,“我们也非常欢迎余姚的朋友们到望谟去做客。”韦昌竹发出了邀约。

  8月6日早上,结束了5天行程的孩子们,踏上了返程之路。

标签: 余姚市;公益夏令营;共青团;开营;对口支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0名谟县、兴义的学生和余姚40户家庭结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