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溪一惯偷凌晨拉车门 偷钱还偷练功券
2019年08月07日 07:57: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冯罗鑫

  一早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赶紧报警,警方当天就破了案,人赃并获。近日,慈溪胜山派出所收到了一面“破案神速热情为民”的锦旗。

  这起盗窃案的主角周某是一名惯犯。今年6月,他以拉车门的方式在老家湖南偷走了一辆车内的两包中华香烟,这让他心存侥幸,开始经常在马路边留意停车车主是否锁车门。

  7月23日凌晨3点许,周某从湖南来到慈溪后,选择在胜山再次出手,并连续对三辆停在路旁的汽车进行盗窃,其中一辆车的车主朱先生一早发现后报了警。当天晚上8点,正在杭州湾新区一浴场内小憩的周某就被警方抓获。

  在民警审问过程中,周某一直以为自己当天凌晨是得手了3条中华香烟和24000元的现金,直到民警告诉他,他才得知所谓的24000元现金中,有10000元是练功券,是用来给企业财务人员练习点钞票用的。周某得知自己才偷了14000元后,竟突然狡辩称自己只偷了10000元,另外4000元是他自己的。但巧的是,这4000元和10000元的号码是连着的。事实就这么摆在了眼前,周某最终承认了在朱先生车上偷走的是14000元。

  目前,周某因盗窃罪,已被处刑事拘留。

标签: 周某;慈溪;为民;财物;派出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慈溪一惯偷凌晨拉车门 偷钱还偷练功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