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男友不辞而别 偷走女友七千多元当“分手费”
2019年08月09日 07:49:38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王圣达 朱亦忻

  相恋两年的男友小张不辞而别,还带走了自己七千多元的积蓄,20多岁的姑娘玲玲既失望又生气,立即报警。警方找到小张后,对方竟然称,自己拿走的七千多元是“分手费”。昨天,海曙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向记者讲述了这么一个案子。

  今年3月,家住海曙的玲玲去银行存钱时发现,微信绑定的银行卡里突然少了7500元。一看转账记录,姑娘傻眼了:几天前,这笔钱被转到前男友小张的账户里。由于小张已经离开宁波,手机号也已经更换,玲玲只好向警方报案。警方很快找到了小张,查清了事情原委。

  两年前,玲玲和小张在同一家单位工作时相识相恋。因为对工作不满意,两人双双辞职。玲玲很快就找一份新工作,但小张一直没找到,他居住在玲玲家中,靠女友和老家亲友的资助生活。时间一长,小张和玲玲之间的感情产生隔阂,两人都觉得在一起不合适,就打算分手。

  想到自己没工作也没积蓄,分手后一个人生活没有经济来源,小张非常苦恼。于是,他想了一个法子:向女友拿一笔“分手费”。一天深夜,小张趁着玲玲熟睡之时,通过玲玲的指纹解锁其手机,打开玲玲的微信后向自己的微信账户里转账7500元。第二天一早,玲玲并未察觉此事,直接去上班了,而小张则趁机留下一张告别的字条,离开了玲玲家。

  到案后,他自愿如实供述罪行,而家属也退赔了玲玲7500元。最终,法院对张某以盗窃罪判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标签: 警方;分手费;海曙区;检察官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男友不辞而别 偷走女友七千多元当“分手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