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意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甬举行 本次夏令营将持续到12日
2019年08月09日 07:53: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俞学丰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中意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海曙鄞江的宁波第二少体校开营,宁波51名足球小将接受来自意大利拉齐奥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的指导,本次夏令营将持续到8月12日。

  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小球员来自我市的10多所学校,他们将在意大利教练和中方教练章伟臣、吴昊、徐剑锋、徐海峰等人的带领下,提高足球技战术素养和综合素质,包括英语、意大利语的教学。

  2019中意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市足球协会和宁波体校承办,本次夏令营活动特邀来自意大利拉齐奥足球俱乐部的3名青训教练大卫、阿尔贝托、弗朗西斯科执教,三位教练持有欧足联教练证书。举办本次2019中意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是宁波体育系统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学习意大利足球先进经验,提升宁波足球氛围和竞争力的有益探索和具体行动,期待能为宁波体育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发挥示范作用。夏令营以“友谊、合作、提高、成长”为主题,希望用拉齐奥青训的科学方法提高宁波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水平。

标签: 夏令营;宁波;教练;开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意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甬举行 本次夏令营将持续到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