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教育局拟提拔任用20名副校长 涉效实、宁外、二中等
2019年08月10日 08:36:5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成良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成良田)今天,宁波市教育局发布消息,对拟提拔任用的20名党委书记、副校长进行公示。

  记者注意到,这次拟提拔的干部涉及效实中学、宁波外国语学校、宁波二中、宁波三中、宁波四中、兴宁中学等多所市教育局直属高中。

  其中,效实中学涉及多名副校长职务变动。效实中学副校长黄荣生拟任宁波外国语学校任党委书记、副校长。另外,教务处主任顾乐波,学生处主任王甬龙拟任效实中学副校长。

  此次拟提拔任用的20人中,3人是80后,其余17人都是70后。

  其中,三位80后分别是:1981年出生的乐海霞,由咸祥中学政教处主任拟调任咸祥中学副校长。1983年出生的诸鑫鑫从经贸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岗位,拟调任古林职高副校长。1980年出生的董祖浩从市职教中心培训部主任岗位,拟调任甬江职高副校长。

标签: 副校长;宁波;党委书记;中学;宁波市教育局;提拔;公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市教育局拟提拔任用20名副校长 涉效实、宁外、二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