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我市交通运输基本恢复
2019年08月12日 08:36:5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经上万人次努力,除受损较严重的公路和一些涉海、涉山线路外,截至昨日19时,宁波的交通运输基本恢复。

  我市境内11条高速公路正常通行,53个收费站开通;在50余条因台风阻断的国省道和县道中,46条已抢通,尚有省道S214甬临线K97+600、S215盛宁线K107两段封道;县道奉化段X316奉钱线K6+500(西坞高速立交桥下),鄞州段X004宝天线和X033宝瞻线,宁海X402陈桥线、X405越沙线、X412越白线,东钱湖X005韩天线的部分路段,因积水或塌方等原因封道。

  昨日,宁波站仍有107趟高铁动车停运,普通列车停运21趟;民航航班恢复运行。

  全市客运班线的舟山通岛班线(主要是岱山、衢山、桃花、六横等)、雪窦山班线、临海、椒江、苍南和部分江苏班线等18条班线暂时停运,其他班线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全市危运车辆除受“利奇马”影响区域继续停运外(主要是江苏方向),目前已有1328辆正常营运。

  我市1160条公交线路中,停运33条,改道缩线32条,主要集中在五乡、天童、洞桥片区及四明山区域,由于道路积水、山体塌方等原因导致停运缩线。

  客运航线除白峰—普陀山、石浦—渔山、石浦—檀头山、石浦环岛游、三江夜游、东钱湖小普陀公司旅游航线等6条航线继续停航外,其余已恢复通航。渡口方面,除北仑外峙渡,慈溪上林湖渡、梅湖渡,象山渔山渡,江北洪陈渡、三勤渡、半浦渡,余姚河姆渡、姜家渡、城山渡,大榭穿鼻渡等11个渡口停渡外,其余渡口已通航。受影响的385艘船舶已恢复航行。姚江船闸、蜀山船闸因上游水位过高继续停止运营。

  交通工程建设和港口企业生产作业开始逐渐恢复,其中集装箱港口作业已全部恢复。

标签: 班线;停运;恢复;东钱湖;宁波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市交通运输基本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