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女子在宁波入室盗窃“太专心” 被主人发现都不知道
2019年08月29日 09:27:5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陶倪 通讯员 徐秋瑾

  觉得自己是女人,有不容易引起别人注意的“优势”,就专门挑主人不在家的时候下手,通过撬锁的方式入室盗窃。8月27日晚上,就在该女子又一次进入别人家中,聚精会神地寻找钱财时,被主人发现并偷偷报警。云龙派出所民警将这名女贼成功抓获。

  8月27日22时许,云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进贼。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入到屋内后发现,有一名女子正呆在屋中。

  看到突然出现的民警,这名女子一脸惊慌失措,不得不承认她正在实施盗窃的行为,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得知,该女子姓江,现年35岁,江西人,暂住甲村。当天晚上8点左右,她来到附近的村庄寻找作案目标,成功撬锁入室,可是只找到了几块钱现金,没发现其他值钱物件。江某不死心,仍继续翻找,都不知道主人已经回家多时,并且报了警。

  江某说,她觉得自己是女人,一般不会有人注意到她是个小偷,于是从2018年4月份开始,她就去附近村落“碰碰运气”。截止被抓时,她已经作案多起,窃得现金、笔记本电脑、金银首饰、手机等物品。目前,江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鄞州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女子;盗窃;主人;报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女子在宁波入室盗窃“太专心” 被主人发现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