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为绿水青山撑起保护伞开化纪委通报3起破坏生态环境案件
2017年11月29日 11:45:35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余桔红

  “余开林雇请村民盗伐杉木,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被处罚款,受到开除党籍处分;邹土松非法收购木材,被处罚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近日,开化县纪委对三起破坏生态环境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公开通报。

  近年来,开化县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充分发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剿灭III类水、河长制履职等情况进行立项监督,对一批盗伐超伐林木、非法收购木材、非法排污、电鱼、改变林地用途等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案件进行责任追究,对典型案件以点名道姓的方式进行通报曝光,为党员干部破坏生态环境行为箍上了“紧箍咒”,为钱江源国家公园的绿水青山撑起了保护伞。今年以来,开化县纪委针对破坏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3次通报,共9人受到了党纪处分。

标签: 绿水青山;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