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开化:整村集中签约上门办理手续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2018年04月27日 15:16:10 来源: 衢州日报 齐振松 李西琳

  为开展“整村授信,增量扩面,做深普惠”工作,开化农信联社通过简化放款流程,通过分批进行整村集中普惠签约,上门办理贷款手续,实现对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的“普惠化、流程化、便捷化”。据统计,截至3月末,共发放30万元以下的农户小额贷款8741笔,贷款金额达5.07亿元。

  为了方便农户,开化农信联社探索小额贷款“1、2、10、0”放款新模式:即让客户最多跑1次,申请合同签2个名字,首次办理10分钟,争取客户0投诉。同时,由两名以上客户经理上门现场办理,在普惠签约后在三个工作日内录入普惠系统,客户就可凭身份证随时到柜面办理或自助放款,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标签: 农信联社;小额贷款;放款;农户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