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江推行“周二无会日”组团联村服务机制
2018年05月30日 15:10:30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王瑜 柳婧

  昨日,衢江区浮石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席素辉带领乡村振兴指导员、驻村干部、联村干部等到联系村浮东村现场踏勘“一村六美”、沿江公路建设,邀请规划设计公司人员共同开展头脑风暴、参与研究讨论,就规划问题达成初步意向。

  “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后,衢江区及时响应,按照‘组团联村’要求,组建‘一名乡镇班子+一名驻村干部+一名乡村振兴指导员+一名网格警长+一名法律顾问’的5人联村战团,乡镇班子作为团长,带队进村社开展工作,整合力量推进中心工作,重心下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衢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是全区面上启动“周二无会日”的第一个周二,276个村(社)组团共计走访农户1620户,调节矛盾纠纷365起,解决农户实际困难527起。

标签: 指导员;乡镇班子;党工委委员;公司人员;规划问题;头脑风暴;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