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粉了!衢州西区这两片绝美花海 快藏住不了
2019年10月17日 16:26:07 来源: 衢州发布

月亮湾小区东侧的地块变“粉”了?

一起来看看,被美哭了!

严家淤岛

粉的、白的、紫的……格桑花

铺天盖地

明艳靓丽的颜色

和这里环境超级搭

蓝天、白云、湖畔、花

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仙霞路(月亮湾小区 )东侧

  粉黛子有多火

  想必不用多说

沿着西区仙霞路走

一片粉紫的颜色映入眼帘

一大片云霞般的颜色

映入眼帘

梦幻般的美景

让人无法抗拒

在这里

连空气都变得浪漫了呢

除了满眼的粉色烂漫

花海里还藏了很多惊喜

实在是太美了!

西区草坪公园 12月见

近日,西区草坪公园正在进行分区块封闭作业,整个换草作业面积约10万平方,需要1个月时间。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的草坪养护、更换作业已经启动。

(资料图)

  “由于之前百慕大草的根系比较发达,播种黑麦草之前,还进行‘梳草’,便于黑麦草的生长,黑麦草撒播后,草坪公园还需继续全区域封闭一个月养护,预计12月中旬可以再次全面开放!”西区管委会城管办工作人员也提醒,新播种的黑麦草不耐踩踏,希望在封闭期,广大市民不要随意进入草坪。

标签: 西区;草坪;黑麦草;月亮;公园;地块;粉黛;养护;浪漫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1910/W020191017591649193934.png

粉了!衢州西区这两片绝美花海 快藏住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