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龙游“电管家”服务获小微企业点赞
2019年12月02日 04:32: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近日,国网龙游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龙游开发区,走访山宇机械有限公司、海明红豆杉专业合作社等多家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需求,主动为其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各类用电难题,确保小微企业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今年,龙游供电公司主动将秋冬季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延伸至小微企业客户,根据企业生产计划,编制《客户电力设施秋冬季安全用电指导书》,帮其量身定制节电增效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龙游当地涌现出许多小型加工、养殖、种植等民营小微企业,龙游供电公司在精心做好大客户、大企业用电服务的同时,持续把细致的服务投向用电设施防护相对薄弱的小微企业。针对小微企业资金薄弱、自身技术力量配备不足的情况,龙游供电公司对其实施差异化服务、跟踪式服务等一系列针对性措施,组织技术人员定期走进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协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征询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了解小微企业发展所想、所需,及时将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送进企业。
  同时,龙游供电公司还主动向小微企业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宣讲错峰用电的相关政策,对其专职管电人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用电负荷分配,确保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就是我们企业的‘电管家’。这次秋冬季安全用电检查,他们还为我们编制了安全用电指导书,这让我们用电更安全放心了。”山宇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截至目前,国网龙游县供电公司已先后走访县域小微企业16家,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咨询、技术服务30余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6处,赢得小微企业客户的肯定和称赞。

标签: 供电公司;安全用电;龙游;服务;机械有限公司;龙游县;专业合作...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龙游“电管家”服务获小微企业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