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柯城6亿专项贷款服务小微企业
2020年03月13日 04:47:0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赵璐洁 区委报道组 周盛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璐洁 区委报道组 周盛) “毛女士,您好!通过我们与银行对接,贵公司税银复工贷款320万元已通过审批。”3月12日,衢州市柯城区“好灶头”餐饮店老板毛丽珍收到了短信。这得益于区税务局送上的贷款政策“大礼包”。

  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早日渡过难关,柯城区税务局和柯城农商银行积极对接,深化税银协作融资,推出“税银复工贷”金融产品,安排了5亿元专项资金和1亿元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针对制造业、住宿餐饮和批发零售等行业,分别给予小微企业授信,解决资金难题。目前,全区已经发放“税银复工贷”1.03亿元。


标签: 复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城6亿专项贷款服务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