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浙江顺畅养护公司搭建“安全”平台多点发力 奏响“安全生产月”主旋律
2020年06月17日 14:26: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怀海 刘俊

图片1.png

  日前,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顺畅养护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在顺畅养护公司总部开展了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并同时在各个项目部多点发力、同步奏响“安全生产月”主旋律。

  全员参与、集中学习。与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多媒体播放、逐个文件宣读等多种形式,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确保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郑重宣誓、动员部署。“我是一名顺畅养护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公司安全总监带领与会人员高声宣誓,并作动员讲话,对安全月活动进行了重点部署。
  增强意识、安全承诺。各项目部全员承诺,人人守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把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全体员工意识与安全培训教育、专项整治有机结合,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落笔留痕、签名宣传。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在“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横幅上郑重签名,表明遵章守纪从我做起的信心与决心。同时,项目部为每位员工发放了宣传图册和急救药包,旨在增强广大员工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都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标签: 公路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顺畅养护公司搭建“安全”平台多点发力 奏响“安全生产月”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