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开工仪式
2017年07月10日 10:30: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阮帅 见习记者 陶东烨

  7月10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频道记者在绍兴分会场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开工现场实时关注。

  【8:36】开工仪式结束

  【8:30】绍兴介绍本次开工情况

  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绍兴项目一共有65个,总投资达到763.3亿元,其中总投资在10亿元及以上的项目有23个。其中,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工期为2017年至2021年,其中2017年计划投资2亿元。

  【8:19】绍兴向省主会场汇报投资开工情况

  绍兴分会场设在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开工现场,据了解,此项目投资达214.1亿元,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投资额最高的。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是绍兴市轨道交通线网中西北-东南走向的骨干线主线,其主线长24.2千米,设车站18座,起自柯桥区笛扬路站,沿群贤路向东敷设,终于解放南路与芳泉路交叉口的鉴湖镇站,服务于绍兴火车站、规划绍兴客运南站等大型交通枢纽,加强了绍兴越城、柯桥、镜湖之间的联系。1号线支线长7.1千米,设车站6座,经过绍兴北站、柯桥客运中心、镜湖高教园区,将为市民在地铁、高铁、客运巴士间的换乘提供便利。

  【8:03】观看省主会场直播

  【8:00】全省扩大有效投资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式开始

  【7:57】现场工作人员到位

  7月10日一早,记者来到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开工现场,现场旌旗招展,12辆渣运车分列两侧,整装待发。

  【7:30】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将开始。

  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绍兴项目一共有65个,总投资达到763.3亿元,其中总投资在10亿元及以上的项目有23个。从类别来看,绍兴的项目既有工业、服务业项目,也有民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更涉及尖端制造和科技创新等诸多领域。

标签: 重大项目;绍兴;开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0378045426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