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在微信上买面膜对方介绍你当代理 这帮“戏精”落进法网
2018年02月08日 16:51:15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在微信上买面膜,对方不仅嘘寒问暖还介绍你当代理;你一当上代理,就有人主动问你买300盒面膜。家住新昌县城南乡的陈女士就遇上了这样的“好事”,结果不到一个月,面膜没到手却被骗走了8万多元。

  2017年11月,陈女士看到一个电视购物栏目在卖面膜,扫一下栏目下方的二维码就可以买,她觉得挺划算就加了对方微信,花490元买了5盒。

  自买了面膜后,这个“卖家”就开始对陈女士嘘寒问暖,还说陈女士人不错,可以介绍她当代理,让她月入万元。见陈女士心动了,对方马上介绍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给她。加了微信后,“首席执行官”告诉陈女士,当代理可以,但必须花4400元买50盒面膜,听到陈女士对面膜销路有顾虑,对方又表示可以介绍精准客户给她。

  让陈女士没想到的是,自己成为代理的第二天,就有人在微信上主动加她,说自己是开美容院的,想要订300盒面膜,双方谈定的价格是120元/盒。看到有生意上门,陈女士马上向“首席执行官”订货,并支付了1.74万元货款。

  就这样,陈女士陆续支付了8万多元,最后不但钱没了,面膜也没收到!

  2017年12月5日,陈女士向新昌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案。经调查,这是一个诈骗团伙,20多个成员个个都是“戏精”,他们三四个人组成一个小团体,分别扮演“卖家”、“首席执行官”和“买家”等角色,设局骗人。受害人遍布浙江、广西、四川、山东等省份,初步涉案金额上百万元。目前,19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标签: 面膜;代理;诈骗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