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又到植树好时节,绍兴晚报邀请您参加植树活动 讲护绿故事
2018年03月09日 11:36:22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见习记者 徐晶锦

  2004年,在越城区永和塔下的小亭山,绍兴晚报读者共同栽种的“绍兴晚报林”今年已经14周岁了。每年植树节,晚报便会召集一批热心读者去“晚报林”种绿、护绿、续绿,一些认养人还经常给树木松土、施肥、除草,见证它们的成长。如今,多片“绍兴晚报林”长势良好,成为生态绍兴的组成部分。

  “最是一年春好处”,又到植树好时节。绍兴晚报将邀请一批读者代表前往越城区富盛镇开展一次不一样的植树活动。植树区内设有企业植树林、亲子植树林、亲密爱人植树林,植完树后还会颁发树木认领牌,并可与自己种的树合影。活动时间为3月11日(周日)9:00开始,即日起接受报名。需提醒广大读者,报名参加活动者需自行前往,树苗等费用免费。如果您愿意参与植树为家园添绿,欢迎报名,联系方式:徐小姐,15967508634。

  另外,如果您曾是“晚报林”的一位植树人或认养人,如果您与“晚报林”有过特殊的情感,我们也欢迎您拨打电话讲述“晚报林情怀”,植树节当天将择优在晚报上编发。

标签: 植树;植树节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