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职工休养多了选择 乡村民宿有了客源 新昌开拓客源发展乡村旅游
2018年04月02日 14:15:45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周国勇 通讯员 张佳妮

  新昌乡村旅游起步早、有特色,但如何维持稳定的客源是关键。近日,新昌县总工会和县旅委组织当地万丰集团、浙江医药、五洲新春等上市公司的工会主席考察了该县乡村民宿,目的是为特色民宿开辟新的客源。

  考察组一行相继考察了黄泽江水利景观、羽林街道铁顶山的“湖畔云栖”精品民宿,沙溪镇生田村的新生活实验室,董村村的“悠然居”和“发现沙骑”特色民宿,以及巧英乡的省级旅游特色村莒根村和“巧云居”精品民宿。“新昌的上市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企业职工,组织外地优秀职工到总部所在地疗休养,既可以让他们零距离感受养育总公司的一方山水,增强职工认同感和归宿感,又可以为民宿增加客源。”新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力红道出了开展这次考察的初衷。

  走访期间,新昌县旅委副主任石春松还当场建起了“工会主席走民宿”微信群,实时发布考察消息。“建成民宿只是第一步,关键还看经营得如何。”石春松说,接下来还将组织一次工会主席考察活动,为民宿承接工会业务搭建一个平台。

标签: 民宿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