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地下管线早已埋好,路面为何不修复?施工方:中高考期间停工
2018年06月13日 08:25:5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记者 胡诚浩

  来自热线:“前段时间,越城区中兴南路不少非机动车道都在施工,铺设地下管线。其中罗门路附近一段工程早已结束,施工方却迟迟没有浇平路面,非机动车道坑坑洼洼,影响车辆通行,希望施工方尽快平整路面。”昨天,市民丁先生打进晚报热线88880000反映。

  记者调查: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越城区中兴南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这里正在开展城市景观提升工程1标-中兴南路段(延安路-环城南路)。

  在中兴南路的非机动车道上,记者看到这里的路面有一半是道路开挖后留下的石子路,坑坑洼洼,起伏不平。此时正是晚高峰时间,非机动车道上的电动自行车很多,由于整条非机动车道只剩下一半,通行非常拥堵。有些电动自行车只能骑到施工路面上,由于路面非常颠簸,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记者注意到,这样破损的路面从环城南路开始一直延续到中兴路延安路口附近,足有六七百米长。尤其是第二医院BRT公交车站附近人行道也在施工,行人车辆都集中在非机动车道上,一半路面破损后,整条非机动车道更显得拥挤。

  部门回应:施工早已完成,为何路面迟迟没有平整?昨天,记者把这一问题反映给了负责此次施工的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该工程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此前中兴南路非机动车道上正在进行信息管网改造施工,施工结束后原本要对路面铺设沥青,但施工结束时恰逢中高考临近,沥青铺设工作被迫延迟。

  据了解,从5月31日起我市实施禁噪令,交通、市政等施工单位每日自19时至次日7时一律停止夜间施工。那么白天能不能施工呢?负责人介绍,工程车白天无法进入老城区,加上附近有稽山中学,白天依然无法施工,因此沥青铺设工作只能在6月20日以后。

  “等中高考结束后,我们马上会对路面进行浇筑,铺上沥青,并更换新的井盖。今后将采用新的防沉降井盖,具有防震、防盗、防滑等方面优点。”工程相关负责人对记者承诺说。

标签: 地下管线;施工;中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