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8年12月19日 08:16:17 来源: 绍兴组工

  经绍兴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重要岗位的孙爱保等18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绍兴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2月18日起到12月25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绍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575-12380。

  举报网站:www.zjsx12380.gov.cn

  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8日

  任前公示名单

  孙爱保

  男,汉族,1968年8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8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市委副秘书长,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黄爱芬

  女,汉族,1971年12月出生,浙江嵊州人,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何洪亮

  男,汉族,1968年4月出生,浙江诸暨人,200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绍兴市农业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孙建焕

  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新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胡华良

  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拟任绍兴市属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孙省三

  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绍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党委(党组)副书记。

  金斌

  男,汉族,1967年9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绍兴市规划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党委(党组)副书记。

  王文伟

  女,汉族,1967年9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绍兴市审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党委(党组)副书记。

  孙海明

  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浙江东阳人,199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绍兴市政协办公室秘书处处长、研究室综合处处长,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丁焕盈

  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绍兴市委办公室(政研室)政研二处处长,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傅红庆

  男,汉族,1973年4月出生,浙江三门人,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现任绍兴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冯国强

  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贾浩波

  男,汉族,1977年1月出生,浙江新昌人,199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绍兴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金松

  男,汉族,1977年9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绍兴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曹绘宏

  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现任绍兴市越城区国资办主任、党组书记,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吴国建

  男,汉族,1969年7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8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市柯桥区委办公室主任,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章立锋

  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绍兴市上虞区委办公室主任、台湾事务(工作)办公室主任,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金均海

  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浙江诸暨人,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诸暨市枫桥镇党委书记,拟任绍兴市级部门副局级领导职务。

标签: 绍兴市;绍兴市委;中国共产党;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