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首部全程玉环取景拍摄的电影近日杀青 不少演员来自本土
2016年09月03日 09:32:40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张亚妮

  浙江在线9月3日讯 近日,台州创梦文化有限公司和乐清朝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一部青少年反恐教育电影故事片——《少年英雄之人小鬼大》在玉环杀青,这是首部全程在玉环取景的电影。

  据了解,《少年英雄之人小鬼大》讲述了几名小朋友与黑帮劫匪斗智斗勇,配合警方将劫匪逮捕的英勇故事。拍摄花时10多天,投资600多万元,演职人员百余人,其中还有台湾摄影师顾敦荣、著名导演王波、演员沈凌云等知名业内人士全程参与拍摄与制作。

  “片子预计明年春节后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台州创梦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平说。李天平是玉环人,也是该部影片的总制片人之一。

  说到此次电影的取景,李天平说,本来片子准备在杭州拍,后来和总导演蔡华协商后,最后定为全程在玉环拍摄。“上世纪90年代中期,我曾在坎门拍过一个以打私为主题的电视剧《守海人》,玉环风景优美,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此次拍摄题材同样为国防军事教育主题,就再次来玉环取景。”蔡华说,“这次来到玉环,景色依旧原生态,很多渔港的外景更加唯美了,人文景观也保护得很不错,比如大鹿岛、坎门东沙渔村等,拍摄全程都很顺利。”

  此次参演的不少演职人员中有1/3都是来自本土的演员、歌手及文艺工作者,尽管他们大多“半路出家”,但都想为家乡影视文化产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我们希望通过这部教育影片,给孩子们上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同时推动玉环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这部片子也是献给明年建军90周年的礼物,参与的演员中有很多都是军人。到时候全网和全国各个影院都会上映,敬请期待。”李天平说。

标签: 电影;取景;玉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