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年02月25日 08:23: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市委报道组 陈耿 通讯员 高再娇) 2月24日上午,临海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洋街道下洋岩村举行。当天集中开工的2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为105.5亿元,其中包括交通、城镇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现代服务业等民生项目。

  本次开工项目中包括下洋岩村城中村拆迁改造高层安置项目。下洋岩村村民颜安友说,期盼已久的安置房如今动工了,他希望早日住进宽敞明亮的小区式电梯房。

  据了解,该安置房项目位于临海市区新区,建筑面积为9.97万平方米,可建548套住房,计划明年10月完成结顶,2019年上半年交房。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是台州府城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为30亿元,包括历史文化展示区等90个次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临海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炸介绍,虽然项目地处老城区,居民住房多,但在各相关单位的通力合作下,项目前期拆迁工作进展迅速,1个月完成141户住户搬迁签约,2个月完成房屋拆迁任务,为项目的顺利开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 临海;重大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