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场消费环境等级为“良”
2017年03月08日 15:06:06 来源: 台州晚报 王超

  近日,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台州市2月份消费满意度综合指数为84,与1月份的指数83相比,基本持平,市场消费环境等级为“良”。其中服装商品和服务的消费满意度指数70,略有下降,其他5类商品和服务类别消费满意度基本持平。

  2月份,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中心共接听来电3448件,其中消费者投诉252 件,举报215件。

  2月份消费投诉热点集中在汽车类、食品类、服装鞋类和美容美发类。其中汽车类主要包括经销商违反合同不及时退还消费者车贷保证金,承诺购车免费赠送的保养、装潢等不兑现,强制消费者接受指定保险公司的保险或指定装潢。

  食品类中包括销售者出售过期食品、腐烂食品;网购实物和图案不一致。餐饮经营者承诺的折扣优惠不兑现、多收费等,餐桌上的玻璃转盘爆裂等致使消费者受伤。

  此外,服装鞋类中还包括服装存在型号不符、褪色严重、裤子起球;鞋子出现开胶、鞋底气垫漏气等问题,网购商品的经营者不履行七天无理由退货等。

  美容美发类投诉中,主要有商家提供的眼角除皱,眼角填充等整形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购买的会员卡因商家停业、转让,无法退卡和使用也是投诉热点。


标签: 消费满意度;台州市;商家;眼角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