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仙居招商选资捷报再传:昨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近70亿元
2017年05月27日 09:14:5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泮永翔

  5月26日下午,仙居县招商选资项目集中签约,一共签订1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近70亿元。其中正式协议10个,计划总投资64.35亿元;框架协议3个,其中两个为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1.7亿元;意向协议2个,合计总投资3.1亿元。

  自去年下半年来,仙居已连续两次举办这样的集中签约活动,这次集中签约项目,涉及碳纤维人体防弹衣、创新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传感器、汽车橡胶、房地产开发、中医药产业、旅游观光、特色小镇等领域。其中,签约投资额最大的是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投资36亿元,项目选址在县城西三路以西,环城南路以北区域,占地约211亩,打造集购物、娱乐、公寓、酒店、办公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据悉,作为该县工业经济的主平台、主战场,仙居县经济开发区在开展招商工作时,全面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大引优,全力招引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项目,打造仙居工业经济的另一支柱,并努力打造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引进高端医疗器械制造、精密机械制造、新材料等高精尖项目。在签订的15个项目中,新兴产业项目全部与经济开发区签约。

  此外,仙居县还通过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亲商扶商氛围,制定完善重点产业扶持优惠政策、产业发展目录等,完善项目联合审查、县领导联系项目等机制,狠抓项目落地,保证招商引资成果。

  “仙居县将提供土地、资金、政策等方面的优惠措施和服务。”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根据“1个项目、1名县领导、1个责任单位、1名联系人”的原则,一对一负责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加快审批服务,当好“店小二”。

标签: 仙居县;制造;医疗器械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