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依法打赢整治硬仗
2017年07月14日 09:23:56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潘春燕

  昨日,是市区“四小车”街面整治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率领相关部门和椒江区相关负责人,顶着高温,前往椒江区就“四小车”整治“雷霆行动”进行督查。吴海平指出,要坚持依法整治、综合整治、和谐整治,严厉打击“四小车”违法违规行为,掀起新一轮“四小车”整治高潮,确保打赢“四小车”整治这场硬仗。

  截至7月9日18时,市区有牌照的“四小车”已全部完成退运。为巩固“四小车”整治成果,从7月13日开始,我市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四小车”集中整治“雷霆行动”,严格取缔非法生产、非法销售,严肃查处非法改装、证件不齐,严厉处罚违反交规、非法营运,并对暴力抗拒执法等行为一律从严从重打击。

  吴海平一行先后来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市客运中心、椒江区前所轮渡码头,详细了解整治工作情况,并向正在这里执法的交警和相关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前阶段为“四小车”整治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这三个地方曾经是“四小车”集中地,交通秩序比较混乱。整治后,路面上没有了“四小车”的身影,车辆来往井然有序。

  “经过一段时间努力,‘四小车’整治成效明显,但这是逗号,不是句号。”吴海平说,从摸排情况看,市区无牌无证的“四小车”数量比较大,路面执法任务非常重。交警等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必须要密切配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圆满完成“四小车”整治这项艰巨的任务。要坚持依法整治,加强路面执法,打好“歼灭战”,确保不留死角。要坚持综合整治,各部门要协调配合,乡镇(街道)要对接到位,实行包干到人,形成浩大的整治声势,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坚持和谐整治,着力做好每一个车主的思想工作和帮扶工作,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标签: 四小车;整治;雷霆行动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