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一小孩不慎落水 三路人全力相救
2017年08月09日 15:33:13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赵虹

  网友“豆腐里白”昨天@台州晚报:我们这,前两天发生了一件正能量满满的事情。一个小孩不慎落水,三名男子先后冲入河中,将孩子救起后就离开了。电视台记者辗转联系上了三名救人者,但他们都拒绝出镜,只说做了该做的事。

  记者核实

  网友“豆腐里白”是临海人,事情几天前发生在临海大洋街道前江村。当时一个在河边玩耍的孩子不慎落水。

  监控显示,孩子是自己在水边玩耍时,然后滑入水中。直至被救起,已经在河面漂了十多米。

  当时江边来来往往的人还不少,有市民大声呼救。一个白衣男子衣服也顾不得脱,飞快地冲入水中,接着,两个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也顾不得脱衣服,几乎并肩冲入水中。

  三人携手,很快将孩子带到了岸边。因为救助及时,孩子只是呛了几口水,没什么大碍。确定孩子没事后,三个湿漉漉的男子转身离去了。

  感激的家长找到电视台,记者辗转联系上了三名救人者,但他们都拒绝出镜,只说做了该做的事。

  救人者之一章先生说,自己远远就看到那个小孩子两只手在水里晃动,“我会游泳,肯定要去救她的。”

  和章先生一起救人的另外两人,是新台州人。

  章先生三人见义勇为,令人钦佩。但暑期安全同样不容忽视,再次提醒家长们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以防意外发生。

标签: 孩子;出镜;落水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