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社区民警自掏腰包买400个报警器送居民
2017年09月22日 14:08:1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9月20日晚,临海市公安局杜桥派出所社区民警周杰到辖区清查出租私房,走到一家出租房前时,他看到房门上贴着一张写有“小偷再来砍死你”的纸条。周杰马上敲开了住户的门,住里面的是湖北人老童,在杜桥卖早点多年。

  老童说自己家被撬过两次,电动车也被偷走了,实在没有办法,只好出此下策,晚上睡觉门内用木棍顶着,写这话就是为发泄下。

  周杰马上向老童致歉,并答应老童会给他安装简易防盗报警器,同时加强巡逻。9月21日上午10时,周杰如约到老童家,给他安装简易防盗报警器。装好后,周杰笑说,装上这个神秘武器,小偷撬开门的一刹那,就会发出报警声,小偷肯定会被吓一跳。

  看到社区民警给外来人员安装防盗报警器,附近居民也都聚了过来,周杰又赶紧向他们介绍简易防盗报警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加强防范。

  据了解,这些简易防盗报警器是周杰自己掏钱买的,一只大约2至3元钱。至今他已经买了400多个送给辖区居民。

标签: 防盗报警器;派出所社区;电动车;社区民警;台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