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今年“台马”报名火热 名额所剩无几
2017年10月10日 11:44:0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高波

  9月28日开始,2017台州国际马拉松开始报名,截至昨日,一万个参赛名额目前即将报满。

  与往年相同,今年台马赛事规模也是全马2000人、半马3000人和迷你马5000人,参赛总人数为10000人。记者在台马组委会了解到,截止10月9日,总报名人数为8653人,剩余名额已不算充裕。

  从报名数据来看,最受跑友欢迎的是半程马拉松项目,开放的3000个名额已全部报满;其次是迷你马拉松,已报名4603人,也只剩下不到400个名额;而挑战性最强的全程马拉松,目前报名人数为1050人,仍有不少名额。

  “今年台马已是第三届,前两届我都参加了,第一年半马,第二年全马,今年去还是要去的,不过报全马感觉太累,还是半马再来一趟。”临海跑友小何告诉记者,自己家门口的比赛,打算每年不落都要参加,但11月份其他地方赛事也比较密集,因此台马跑个半马,奖牌还是不能“丢”。

  除了成功报名的跑友外,还有400多名参赛者需要重新审核报名资料。组委会工作人员小陈告诉记者,未通过报名都是半马或全马组别的跑友,原因主要是两种,一是因为上传的完赛证书超过一年的时限,二是上传的体检报告不符合规范。

  “体检报告严格审核,也是出于对跑友安全负责的目的。”小陈说,“这部分未通过审核的跑友,我们都备注了需要更改的地方,提交资料重新报名即可。”

  另外,因间隔了国庆长假,“台马梦之队”报名活动延迟到10月12日,想参加“台马梦之队”评选活动的跑团,这两天内仍可通过“台州晚报”或“台州马拉松”公众号手机端口继续报名。

标签: 报名;台州;名额;国际马拉松;参赛名额;体检;组委会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