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路泽太高架项目第100根桩基开钻
2017年10月11日 16:24:46 来源: 台州商报

  昨日,记者走访路泽太高架项目施工现场获悉,路泽太高架第100根桩基已经开钻。

  据了解,9月20日,路泽太高架项目召开“百日会战”动员大会,提出了“奋战100天、确保完成投资9亿元”的目标。大会召开之后,各项目标段比学赶超,迅速掀起了施工高潮。

  从9月20日至10月10日,“百日会战”打响20天,路泽太高架项目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这20日里,全线、全体参与人员鼓足干劲,落实响应,强势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更是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楼山隧道实现进洞开挖;TJ02标交通组织有了新突破,实现了主线和机场枢纽多个工作面一起施工;TJ03标20天完成桩基80根,创造了桩基施工以来的新纪录。”台州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林立宏说。

  据介绍,路泽太高架项目是助推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实现温岭到台州主城区15分钟通达。

  “路泽太高架项目是连接台州南部交通主动脉,建成通车之后,将大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降低经济成本、商务成本。同时项目代表浙江唯一列入全国首批钢结构桥梁示范性工程名单,我们要建设百年品质工程,打造‘品质路泽太’,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林立宏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市施工组织难度最大,保通压力最重的交通命脉,路泽太高架接下来将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计划2020年6月建成通车,力争提前通车。

标签: 李平;项目;商报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