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为了一个男人 两闺蜜大排档里大打出手
2017年10月12日 11:21:4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赵虹 王健

  “防火防盗防闺蜜”,以前谁要是跟陈小敏(化名)说这话,她会嗤之以鼻,“闺蜜就是一辈子的好姐妹!”但现在,她会连连点头。

  陈小敏有个亲如姐妹的好闺蜜林佳佳(化名),抢走了她的男朋友,毁灭了她的爱情。两人为这事,在大排档里大打出手,都闹到了派出所。

  两女子大排档大打出手

  “这两个小姑娘看上去也就十七、八岁,长得水灵灵的,但打起架来那个凶狠啊,一个扯头发,一个撕衣服,不要命的架势,我们根本劝不住,你们快来啊!”10月7日晚上7时许,温岭城东派出所接到了一个大排档老板的报警电话,称两名小姑娘在自己店里打架。

  民警毛敏敏很快就赶到了现场,两个小姑娘仍扭打成一团,嘴里还不时骂着脏话。民警立即上前叫停双方:“人家是高高兴兴过节,你们俩在这里打架,年纪轻轻的,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看到民警,两名女子这才停了手。穿红外套的女子抢先说道:“这个不要脸的,横刀夺爱,抢了我最宝贵的东西。”“胡说八道,明明是你硬要掺和进来,你是不要脸的小三。”穿黄裙子的女子,不甘示弱地回应。

  眼见两人又要再次争吵,毛警官决定先将她们带回所里调查。穿红外套的女子是陈小敏,黄裙子的是林佳佳。

  陈小敏和林佳佳同龄,都是19岁,温岭本地人,家住城东街道。陈家和林家离得不远,两人小学是同校,初中、高中时更是同班。都为独生子女的两人,在学校时亲如姐妹。出社会后,这份姐妹情谊还是没一点变化,每天都要在微信上聊聊天,经常约在一起逛街吃饭。

  “我把她当姐妹,介绍我的男朋友让她认识,她却挖起了墙脚,今天我要给她一点颜色看看!”小敏气呼呼地告诉民警。

  被闺蜜挖了墙脚

  三个月前,小敏在一个微信群里认识了阿斌(化名)。这个阿斌二十出头的年纪,老家江西,在温岭一家鞋厂打工。聊着聊着,两人产生了好感,见面后,俊朗挺拔的阿斌更是让小敏欢喜不已。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两人很快就成了一对情侣,整天卿卿我我地黏在一起。这下佳佳不高兴了,责怪小敏冷落自己。小敏就把阿斌叫出来,一起请佳佳吃饭,“一方面是安慰佳佳,另一方面也是想让她给自己当下参谋。”

  小敏一开始还担心,佳佳会因为失落,对阿斌反感,没想到两人聊得很投机,佳佳一个劲地要小敏把她也拉进阿斌建的那个微信群里。看到闺蜜和男友投缘,小敏很开心,想也没想,就把佳佳拉了进来。

  这个饭局后,小敏察觉阿斌对自己的态度有了改变,以前很在乎自己,天天要见面,后来变成了一周见一次,见面时也没有什么话说,只是一个劲地玩手机。

  直到一周前,一个微信群里的好友告诉小敏,阿斌和佳佳好上了,“为了不让你知道,他们重新建了一个群,天天在新群里打情骂俏,我们都知道的,就你还蒙在鼓里。”看到好友发过来的聊天记录截屏,小敏气到要爆炸。

  为躲避两人,情郎回了老家

  小敏马上就去质问阿斌,没料到他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跑去他单位门口堵,阿斌说,是佳佳主动找他的,这事怪不了他。

  当晚,越想越气的小敏,把佳佳约在了这家两人以前经常去的大排档,想把这事说说清爽。“谁知道一见面,她就骂我,我实在气不过就动手了。她更狠,把我刚接的假发都扯断了。”

  听完小敏的述说,民警又询问起了佳佳。或许心中有愧,佳佳表示不想多说,只一个劲地说,这是真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当着二人的面,民警拨通了阿斌的电话,“这事不能怪我的,我和小敏之前是男女朋友,但我们没结婚啊!结婚了还可以离婚。我又没结婚,怎么就不能多谈几个对象?”阿斌说,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让他身心俱疲,已经离开温岭,回老家了。

  “为了一段这样盲目冲动的爱情,断了多年的姐妹情谊,值得吗?”毛警官的一番好言相劝,让小敏和佳佳红着脸陷入了沉思。

  经过调解,最后,佳佳向小敏赔付了800元的假发费用,小敏赔偿佳佳300元的服装费。二人表示不再追究对方责任,一前一后离开了派出所。

标签: 小敏;姐妹;温岭;民警;闺蜜;情郎;假发;墙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25262976624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