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快来当股东!台州高速股权收购节后迎来新热潮
2017年10月12日 11:21:5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陈林伟

  10月10日上午,台州高速股权各收购点迎来一波又一波到访的股东。翻开手机“股权收购点工作小组”微信群汇集的信息可以看到,温岭、黄岩、临海收购点门庭若市。当天,11个收购点共生成线上协议450笔,共协议转让近85万股。

  一名姓胡的股东,原有500多股,后经朋友转让再得1500多股,同时拥有台州高速两个股权账号,但由于其原单位信息提供有误,导致其中一个股权账号4年未领分红。椒江收购点工作人员知晓后及时协调解决。

  像这样的特殊情况不在少数,比如死亡股东、代办股权转让的股东等,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认真处理,努力做到让股东“最多跑一次”。

  眼下,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已进行一个多月。各收购点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扩大战果。比如,椒江收购点对股东人数较多的单位重点进行宣传发动,与股东拉家常,使股东以口口相传方式扩大宣传面。下阶段,股权收购小组将持续探索方法确保顺利推进。

标签: 收购;股东;股权;台州;椒江;又一波;临海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