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为图方便将瓶装燃气存放家中 临海一送气工被拘留
2017年10月16日 10:28:0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送气工为图方便,将没有送完的瓶装燃气存放在家中,埋下隐患不说,还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昨天,临海尤溪镇送气工胡某因非法储存燃气被拘留9日。

  据了解,胡某为某液化气公司的一名送气工,10月13日下午,胡某在公司拿了15瓶燃气往尤溪镇方向送气,送完8瓶后,天色不早,胡某便载着7瓶燃气回到自己家中。13日傍晚,尤溪镇机关干部开展日常消防安全大巡防,在胡某家中发现了送气的电动三轮车以及上面摆放的没送完的7瓶燃气,便立刻将此事通报给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后,相关责任人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据介绍,燃气为易燃易爆物品,根据规定,燃气经营者不得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燃气。燃气用户及相关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使用、储存燃气。胡某私自将燃气存放家中,周围无任何安全防范措施,该行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家里及周围住户的安全都将受到危害。

  随后,临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尤溪镇、尤溪镇派出所,通知了该液化气公司负责人到场,将这7瓶燃气运回公司瓶库。胡某则当晚被带往派出所。

  随后,临海市公安局依法对胡某作出拘留9天的处罚决定。

标签: 燃气;液化气公司;安全条件;拘留;储存燃气;临海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