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举行中老年体育健身特色项目展示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08:32:5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10月17日,由市政府主办的“喜迎十九大”2017年台州市中老年体育健身特色项目展示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近600名中老年朋友济济一堂,以体育健身特色项目展示这一特别的形式来表达了“众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张兵、吕志良、柯昕野、徐林德等市领导和原市老年体协主席娄依兴,市老年体协主席高敏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市直机关和9个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在活动中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体育健身项目,腰鼓、排舞、太极拳、手拍鼓、柔力球……丰富多彩的健身特色项目相继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老年人的身体、身心健康是各级政府的职责。在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的今天,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老年体育事业,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市的老年体育工作蓬勃发展,特别是老年体育组织网络建设、活动场地建设取得了较快发展,老年体育人口逐年增加,老年体育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实现了老年体育活动的常态化、生活化、社会化,成为了群众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老年人的身心、身体健康和“和谐台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由市政府主办的全市中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已经多次举行,不但展示了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也展现了全市广大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出席活动。

标签: 老年体育;老年体协;老年人;健身特色项目;市民广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