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跑神”陈盆滨:带着女儿快乐奔跑
2017年11月14日 08:41:5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台马形象大使陈盆滨推着婴儿车跑在赛道上。

  陈盆滨是首位赢得国际性极限马拉松比赛冠军的中国人,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的极限跑者。

  陈盆滨说,跑步时不会有烦恼,身体里的一切器官都变得活力十足。

  但“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去年升级为父亲的陈盆滨,今年依然是台马的形象大使。昨天,他推着婴儿车,带着女儿第一个完成了迷你马拉松。

  “女儿才一岁多,还太小,所以只能选择迷你马拉松,长大后,我会带着她一起跑全马。”陈盆滨说。

  虽然第一个冲过了迷你马拉松的终点线,但陈盆滨坦言,推着婴儿车与空手跑还是有些差距,“今天的天气非常适合跑步,挺凉爽,对于选手来说容易出成绩,同时也更安全,选手们不容易出现脱水等症状。”陈盆滨说。

  三届台马,三次陈盆滨都是形象大使。他说,如今,越来越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到其中,台马的名气正在不断扩大,希望台马成为台州的一张金名片,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面前展示这座城市的活力和魅力。

标签: 陈盆;婴儿车;台马;跑步;极限马拉松;国际性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