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创新驱动 智造支撑
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探索生态工业发展新路
2017年12月30日 07:45:40 来源: 浙江在线 王意

近日,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从“绿色理念、绿色成果、绿色未来”三个方面向来访的嘉宾展示了仙居工业的发展。来自政、产、学、研、金融等各界嘉宾,在考察现场为仙居生态工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地处浙江省级经济开发区——仙居经济开发区白塔工业集聚区,紧邻台金高速白塔互通和诸永高速白塔枢纽,离杭温高铁仙居站仅5公里,区位条件十分优越。

产业园规划总面积3000亩,其中一期规划面积500亩。已有18家企业入驻,多家已投产;入驻项目普遍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其中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国家级研究员项目1个、中科院研究员项目3个、美国UK健康科学院研究员项目1个、浙江省151人才(第一层次)项目1个,台州“500精英计划”人才项目8个,有博士以上高端人才35人,发明专利近100项。2017年4月25日,被授予“台州(仙居)医疗器械产业园”,成为全市首个以“台州”命名的医疗器械产业园。

一直以来,仙居县经济开发区坚持“生态优先、创新驱动、智造支撑、融合发展”的绿色理念,积极探索生态工业发展新路径,涌现了仙琚制药、司太立制药、仙通橡塑等3家主板上市企业,车头制药、新农化工、肯特催化、金晟环保、飞利富科技等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规上企业70多家。

标签: 台州;生态工业;绿色理念;医疗器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