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男子“捡”手机 被监控“直播”
2018年05月16日 10:33:5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网友“小强的天”@台州晚报:我有个老乡,有天晚上经过一座桥时,发现有一醉酒的男子躺在那里,旁边有一部手机,他就占为己有了,结果被监控拍个一清二楚。没多久,他就被逮住了。

  记者核实

  网友“小强的天”的老乡叫袁杰(化名),来自湖北省通山县,在温岭打工。

  5月1日晚上,袁杰从出租房出来后,骑电动车到温岭城东街道万昌中路上的一酒吧。

  到了酒吧门口,袁杰突然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于是就骑车走了。后来,他在温岭城西街道曙光西路上的一张石凳上睡着了。5月2日零时30分左右,袁杰醒来后骑车准备去温岭九龙大道那边找家网吧睡觉。经过温岭横湖中路上的一座桥时,他发现有一醉酒的男子躺在那里,在他旁边的地上有一部手机。

  于是,袁杰萌发了将手机占为己有的念头。他走了过去,把那部手机从地上拿了起来。把手机里的SIM卡丢掉后,袁杰把手机装进自己的裤袋里,骑车离开了。

  袁杰没想到,他的一系列举动恰好被温岭市公安局社会视频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工作人员一边对袁杰展开视频跟踪,一边通知街面巡逻民警进行抓捕。当袁杰骑车经过温岭城东街道下保路的一小店前时,被赶到的民警追上拦住了。

标签: 手机;小强的天;老乡;男子;酒吧;电动车;骑车;感觉身体;巡逻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