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和布娃娃玩躲猫猫 温岭两岁女童头卡玻璃门
2018年05月16日 10:33:5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网友“饭饭青儿”昨天@台州晚报:带小孩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亲戚小孩,两岁多,到妈妈的厂里玩。大人以为厂里没什么危险,结果,孩子和布娃娃“躲猫猫”,自己将头卡在了玻璃门里,民警和消防人员都出动了。

  记者核实

  网友“饭饭青儿”的亲戚姓江,温岭新河人,在当地办了一家帽子厂。女儿小雨(化名),两岁多,正是爱跑爱动的年龄。

  事情发生在5月10日,当天下午3点多,小雨跟着妈妈到厂里。小雨在办公室呆不住,闹着要到外面玩。江女士想着,厂里没有什么危险物品,而且到处有人在,不怕被拐走,就答应了。谁知没多久,意外发生了。

  工人们看到小雨抱着个布娃娃跑来跑去,嘴里还说着“小宝宝,我们来玩‘躲猫猫’吧”。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小雨头卡在玻璃门那儿,哇哇大哭。

  听到小雨的哭声,小雨外婆和江女士第一时间跑了出来。两人尝试着将小雨拉出,但没能成功。

  小雨疼得满头大汗,哭声越来越响,外婆也急哭了。好在妈妈江女士比较冷静,打了报警电话。

  温岭市公安局新河派出所民警张鹏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快把小孩先抬起来,这样头卡着,万一充血怎么办?”考虑到小孩子紧张的时候,接触陌生人会更害怕,张鹏让小雨的外婆和妈妈将她平着抬起来。

  不久,消防人员也赶到了。大家商量后决定,由消防人员直接营救,张鹏负责安抚小雨及其家人的情绪。

  “小雨,可不能再哭咯,不然你怀里的小宝宝可是要笑话你的。消防员叔叔在给你变魔术,等一下,你旁边的玻璃就会消失了。”就在张鹏说话时,消防人员迅速行动,将大门旁边的玻璃条拆了下来,小雨的头终于从门缝中出来了。

  抱着孩子,江女士连声感谢。“两岁的孩子哪里都敢去,什么都敢干,根本没有害怕的概念,大人一定要照看好,以免发生意外。”离开之前,张鹏一再叮嘱江女士。

标签: 小雨;消防人员;妈妈;小孩;布娃娃;躲猫猫;外婆;饭饭青儿;孩子;...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